燕山街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一、中标人信息:

项目名称:燕山街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

 标 人:湖南怡佳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牵头方)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方)

中标价格:10303817.63

二、其他: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燕山街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2年08199:00时(北京时间)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开标、评标,并于2022082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芙蓉之窗-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现将中标单位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名称:湖南怡佳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牵头方)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方)

三、监管部门:

长沙市芙蓉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1-84683429。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中路289号;

    人:周主任;

  话:0731-82286699;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1611室;

    人:梁向坤、曾庆武、杨佩;

  话:0731-84452818、82252111。

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