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融通长城宾馆综合改造项目监理服务澄清及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长沙融通长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大小:

长沙融通长城宾馆综合改造项目监理服务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2022年11月23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答疑与修改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和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如下: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交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12月12日9:00”。

、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

问题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0.1.1类似工程业绩应该符合下列规定“(1)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施工或提质改造施工项目的监理业绩。(2)评审加分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59000平方米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施工或提质改造施工项目的监理业绩。”请问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装饰装修施工监理面积不少于59000平方米(资格要求面积不少40000平方米),还是指面积不少于59000平方米(资格要求面积不少于40000平方米)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项目中含有装饰装修工程?

本项目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类施工监理(业绩合同须含:装饰装修或提质改造内容)

问题2:评审加分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59000平方米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施工或提质改造施工项目的监理业绩。请问很多装饰装修项目是按投资额进行招标和签订的合同,是否资格要求及评审加分要求业绩中除了以建筑面积为准,还增加投资额作为资格要求及评审加分要求业绩指标。

答:以招标文件要求和本澄清答疑公告为准。

问题3: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有类似工程业绩且在无监的单位较少,建议总监理工程师取消无在监要求,增加投标人参与的积极性。

问题4: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能否允许在长沙市有多个在监项目,因为按照监理管理办法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同一城市可以允许有不超过三个在监项目的规定。本项目要求总经理工程师不允许有在监项目,存在量身定做的嫌疑。

问题5:招标文件中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无在监项目,且具有一个类似业绩。此项特定业绩要求过高,有为某单位量身打造的嫌疑,建议允许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项目或取消总监理工程业绩要求。

3、4、5: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二、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2.4最高投标限价取费率0.65%,取费基数30428(招标文件页码9)。将“取费基数30428修改为“取费基数30428万元”。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长沙融通长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