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自贸大厦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造价、监理)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一、中标人信息:

项目名称:芙蓉自贸大厦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造价、监理)

中标人: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牵头方)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员方)

中标价格:2981360.96元

二、其他:

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芙蓉自贸大厦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造价、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3年3月9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并于2023年3月1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现将中标人公告如下:

中标人名称: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牵头方)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员方)

三、监管部门:

监督机构:长沙市芙蓉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1-84683429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

电话:0731-8219186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731-89793998

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