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财政局组织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现对工程岗评审员的笔试成绩及排名进行公布(附件1)。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0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笔试排名前十的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资格复审须本人到场参加,且须提供本人的考试报名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国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在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5:00)

资格复审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嘉雨路469号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

联系电话:0731-84680255

附件:

1、《芙蓉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表》

长沙市芙蓉区财政局

2022年9月9日

附件1:2022年芙蓉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