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同意设立新龙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批复

  • 文 号:芙政办发〔2022〕5号
  • 发布时间 : 2022-03-18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办事处:

    你街《关于申请成立新龙社区的请示》收悉,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并报市民政局备案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的意见》(长办发20134)文件精神,为加强社会治理服务居民群众,同意在你街设立新龙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新龙社区四至范围为:东至双杨路,南至远大路,西至浏阳河,北至桐西路(含辉煌国际三期至营盘东路)辖区面积0.85平方公里,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面积为844方米,管辖楼盘为辉煌国际、恒大江湾、万国城三大住宅区。根据2020111日区人口普查数据,西龙村常住人口数19267人,依据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的实施细则(试行)》(芙办发201834文件,新龙社区属于类社区,社区员额编制数配置为11名。

    三、成立后的社区居民委员会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要求,发文之日起1年内选举产生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实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特此批复。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