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我局依法受理了申请人  湖南农业大学  申办医疗机构申请,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原卫生部《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等要求,现将拟批设的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称: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卫生服务站

   :社区卫生服务站

法定代表人:邹学校

所有制形式:全民

机构性质:营利性(非政府办)

注册资金:10

执业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农大路1号住院部二楼203-214224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中医科、全科医疗科

该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向社会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依法接受监督。对此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递交书面意见至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书面意见应说明利害关系,写明具体意见,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受理部门及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1-89965871(审批一科)、0731-89965802(监察室)

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3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