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管理局扎实做好“省党代会” 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24     来源:芙蓉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党代会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2021年11月23日,芙蓉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罗明立带队,全面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一是全员出动。坚持全员出动、全员上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韭菜园街道,由韭菜园街道统一排班布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城市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提升标准。聚焦重点区域、主要驻地、重要路线、火车站等城市门户及其他城市廊道、主次干道等,开展“绿化、亮化、美化、净化、序化”大提标、大提档,做好除污点、去斑点、增亮点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抬高坐标、拉升标杆,以标杆区的标准,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三是深度保洁。增加夜间和白天道路环境的保洁人员和机械设施、设备,加强保洁力度。加强对渣土扬尘污染的监管力度,加强生活垃圾收运的监管力度,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保障城市洁净度。四是强化巡查。芙蓉区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加大对四个驻地酒店内外、重点路线两厢的巡查力度,确保城市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管理效果得到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