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蒋红波调研协调湖南农业大学统战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25     来源:芙蓉区委统战部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3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蒋红波到湖南农业大学调研协调统战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吴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等领导参加调研。

蒋红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农业大学西校门、红旗市场等地,吴波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蒋红波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战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调度高校民主党派资源,在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芙蓉区与湖南农业大学统战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紧密沟通联动、建立联席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密切协同配合,更好地发挥湖南农业大学的科创资源、人才资源优势,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芙蓉区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配合解决农大西校门交通、科教路整治等具体问题,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

芙蓉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网信办、区城市管理局、区行政执法局、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东湖街道以及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