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城投开展资产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5-17     来源:芙蓉区城建投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委政府系列安排部署,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区委、区政府《芙蓉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区安委会《长沙市芙蓉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2022年5月15日,长沙市芙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组织对所属资产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属芙蓉城投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一环,检查涉及自有资产及移交资产擅自改变房屋使用功能、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布局、违法改扩建、消防安全、“三合一”场所等方面,以及责任主体落实安全告知、检查及整改等情况。

本次检查坚持“四不两直”,采取“看、听、问、议”等多种方式深入检查芙蓉城投属物业公司、商业门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实时通报,定人、定措施、定时间进行整改,并指定专人跟踪督促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