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战鼓声声催人进,秣马厉兵再启程。2023129日上午,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全力跑好新年第一棒,奋力夺取全年开门红”。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当前目标责任状、一年一件事、规上企业研发机构和研发费用填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科技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在全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22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有了新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2023,区委、区政府全区科技工作寄予期待,希望全体干部迅速人到心到,一如既往地坚持思想解放,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斗志,一如既往地发扬务实作风,凝心聚力,铆足干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奋力谱写芙蓉科技创新事业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