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2023年324日下午,芙蓉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垚主持,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谢勇军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垂管部门、各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同志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解读了《湖南省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了长沙市芙蓉区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数据资源中心主任王津通报了全区政务公开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信息公开、信息发布等工作任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全区基层政务公开目录梳理、基层政务公开信息发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单位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谢勇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市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落实落地,要聚焦社会关切和企业群众关注的事项,创新做优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政务公开与政府治理有机融合在全省“揭榜竞优”工作中多出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芙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