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调研园林中心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5-26     来源: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6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人调研区园林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甘丽丹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中心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了解了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尹振声从注重基础保障提升组织力,打造“向心”支部;注重政治建设凝聚战斗力,打造“过硬”支部;注重创新方式激活学习力,打造“先锋”支部;注重强化服务打造执行力,打造“有为”支部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克刚部长充分肯定了园林中心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并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党建引领,激发组织活力。围绕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的具体措施。二是打造品牌,发挥先锋作用,提高党建工作影响力和带动力,打造“绿动先锋服务队”品牌。三是聚焦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着眼芙蓉区“中心城区”“省委驻区”的功能定位,持续做好绿化精细化养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