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深入学习贯彻“长沙工业30条”

发布时间 : 2017-06-23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布《关于振兴长沙工业实体敬业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即“长沙工业30条”。政策发布伊始,芙蓉区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曙光强调,全园干部职工要带头学、深入学,在最快时间内吃透、钻深、用活政策,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2017年6月21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晨光组织管委会各局室副职以上同志学习《意见》。会上,逐条学习了政策全文,并就如何对接上级部门、承接政策,全面高效向企业宣贯到位进行了研究部署。

  缪晨光主任指出,《意见》围绕降成本、促转型、拓市场、引人才、优环境5个方面,用30条具体措施,剑指“脱虚向实”,干货之多、跨度之广、含金量之高前所未有,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深刻领会《意见》内涵,在学懂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向园区广大企业迅速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要立即响应,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出台园区对应的实施细则,逐项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进度和责任人。要按照《意见》精神,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完善相关政策,加大企业对研发和技改的支持力度,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助力企业发展,做强实体经济,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