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各界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21-11-25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芙蓉区各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立亮 摄)

上午10时,芙蓉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以及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区机关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大家反响热烈,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全区上下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以及区两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以一地一域的精彩,为省会发展全局全域添彩。

芙蓉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以及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区机关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芙蓉区直机关各单位,教育、卫健、公安、行政执法等系统的党员干部也分别组织集体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创新实干,为芙蓉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芙蓉公安组织民辅警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芙蓉区教育局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马坡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隆平高科技园、各街道、社区也组织了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开幕式,聆听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最强音。

隆平高科技园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定王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文艺路街道乔庄社区湖南湘军职业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组织集中收看

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党员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五里牌街道火车站社区组织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荷花园街道机关、各社区、辖区单位积极组织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火星街道凌霄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东屯渡街道组织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东岸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马坡岭街道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东湖街道龙马社区组织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