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芙蓉之强助力省会之强 芙蓉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30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9日,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29日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出席会议。

区领导蒋红波、伍艳飞、喻志刚、谭雄伟、彭保刚、何溪桥、刘洪波、杨光华、刘宪、李学军、陈亚静等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同志结合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了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大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是一份顺应民心、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全省上下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实践性。芙蓉区作为省委驻区、省会中心城区,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站在服务全省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上彰显芙蓉担当、展现芙蓉作为、贡献芙蓉力量。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芙蓉区具体实际相结合,将芙蓉发展置身全省未来五年发展大格局中,听报告看芙蓉,议报告想芙蓉,读报告谋芙蓉,在全省未来五年的规划中,找到芙蓉位置,找准芙蓉方向,找实芙蓉路径,让报告真正在芙蓉大地落地深根,真实真切、具体可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把握当前芙蓉发展面临的良好态势、复杂形势,顺应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打破惯性思维、破解发展难题、自觉担当作为上,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接下来,芙蓉区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加强统筹推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高质效做好真抓实干和揭榜攻坚工作;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是经济活动正常开展的前提,要从严做好外防输入、社区排查、重点地区防控、接种疫苗等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生产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大于一切压倒一切,有效防范意识形态、信访维等领域风险;要科学铺排谋划明年工作,省党代会报告首次旗帜鲜明地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芙蓉区要紧抓机遇,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以芙蓉精彩为全局添彩,以芙蓉品质为长沙提质,以芙蓉之强助力省会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