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督导检查芙蓉区水利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2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2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带队督导检查芙蓉区水利防汛工作。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易德文,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彬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崔晓区长现场查看了杉木港、砂咀子、罗溪港、中心等4处泵站和长善垸防汛物资仓库,并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对当前安全生产检查和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崔晓区长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和要求,深刻汲取望城4.29”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防汛系统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疏漏、责任不脱节,密切关注天气形势,针对性地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备汛工作。

崔晓区长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完善联动机制,做到队伍组织、物资储备、防洪调度、抢险救灾等各环节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前研判雨情、汛情,强化应急演练,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