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25日,芙蓉区召开2022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受邀授课。

本次学习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三个阶段进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曹健华就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学习主题开展讲座,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水平,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充分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掌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在交流研讨环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区领导结合实际工作作心得体会发言。周春晖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宣传工作,守好宣传阵地,抓好舆论引导,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微观视角讲述宏观主题,以“小切口”展现芙蓉发展,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在全区范围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芙蓉区各项工作中去,严守安全底线,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舆论舆情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区领导干部要加强站位意识,提高一线排查隐患能力,做到敏感发现、敏锐反应、敏捷处置,将芙蓉区稳经济、保平安、护稳定、提品质、强作风、防风险工作落到实处,以全区安全稳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