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崔晓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023年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区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经济运行、城市管理等工作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奋战在一线的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周春晖对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敢拼敢闯、真诚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工作,概括起来就是“难、拼、稳”三个字,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稳中有进总目标。卫健疾控、街道社区等人员的日夜坚守,确保了疫情防控整体稳定;政法、公安、交警、应急、消防、武警等单位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实现了社会大局平稳;火车站综管办、行政执法、城管、环卫、市政、园林等一线工作人员,用辛勤汗水,扮靓城市“窗口”,提升芙蓉“颜值”。

周春晖强调,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全区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要用情服务居民群众,要“上门、上路、上心”,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要持续保持城区环境,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 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做好城市管理、运行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芙蓉环境更靓丽、市民生活更美好。

区领导李学军、陈亚静、罗加祥文升云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