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走访慰问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基层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 2023-01-29     来源: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8日,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走访慰问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社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居民群众反映诉求、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等情况,向爱岗敬业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温暖祝福。

崔晓强调,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从即日起收假收心,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工作;要继续立足基层、扎根社区,将人民放心中,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让居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鼓足干劲、争先创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看准的事情、定下的目标,立说立行,紧抓快办,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奋斗奋进的姿态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社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