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举办人大代表“建功新时代 奋发向未来”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芙蓉区人大办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3日,2023年芙蓉区人大代表“建功新时代 奋发向未来”主题运动会在东郡小学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办,区教育局协办。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伍艳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保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立、刘孟乾、李明权、唐益人、张璎等出席开幕式,区人大代表、东郡小学校长朱金秀主持开幕式,13个街道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各街道代表队整齐列队,整装行进,依次入场接受检阅,唐益人致开幕辞,区人大代表向艳华代表运动员宣誓,高利中代表裁判员宣誓,周春晖宣布比赛开幕,全体赴赛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比赛分为“乘风破浪”(30米往返接力)、“勇毅前行”(运球)、“踔厉奋发”(跳单绳)、“合作共赢”(拔河)四个项目进行,每项比赛单独计分,前2名给予单项奖奖牌,所有比赛总得分前4名,分别颁发奖杯(总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还另设“最佳风采奖”4名。经过团结、友好、激烈的角逐,火星街道代表队获团体奖总冠军,东岸街道代表队获团体奖总亚军,五里牌街道代表队和东屯渡街道代表队获团体奖总季军,马王堆街道代表队、朝阳街道代表队、定王台街道代表队和荷花园街道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火星街道代表队和马王堆街道代表队获“乘风破浪”单项奖,东岸街道代表队和朝阳街道代表队获“勇毅前行”单项奖,火星街道代表队和东岸街道代表队获“踔厉奋发”单项奖,定王台街道代表队和五里牌街道代表队获“合作共赢”单项奖。

本次运动会既是竞技体育的比拼,也是团队协作的检阅,更是“芙蓉一家亲”的又一次动员,大力弘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干事创业精神,对于丰富全区人大系统文化生活,展示人大系统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凝聚了全区人大代表助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标杆区建设的团结奋斗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