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24     来源: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     字体大小:

“邓中夏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党员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与实践家、‘五四运动’的先驱、杰出的工人运动领袖……”2021年11月23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三楼活动室气氛热烈。

当天,芙蓉区委党校讲师罗佳佳以《坚贞的初心 不变的承诺——向邓中夏烈士学习》为题,从“选择革命,确立初心”“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告慰英灵,传承初心”三个方面,讲述了邓中夏波澜壮阔的一生。社区党员聚精会神聆听,感悟初心使命。

“邓中夏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学党史知识,也要不断传承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社区党员师计萍激动地说。

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力量。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武当表示,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