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第二巡察组在朝阳街道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3321长铁一中大礼堂召开六届区委第轮第巡察组巡察朝阳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芙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舒序松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组员朝阳街道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员额管理人员近三年退休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立平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巡察内容、工作方式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表示巡察组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接受监督。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廖耀辉对巡察工作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宣讲进一步强调开展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

朝阳社区五一东村社区向韶社区二里牌社区人民新村社区曙光社区6个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代表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不是简单的业务检查,而是一次重要的政治巡察。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力促各级党员干部思想上更清醒、信念上更坚定、工作上更务实。并就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二是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坚决做到不护短不手软三是从严从实担“两个责任”坚决做到不推诿不懈怠四是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结果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放松

舒序松同志强调,此次巡察工作要突出政治巡察,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要坚持聚焦重点,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要站在人民立场,巡察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必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整改。参与巡察的干部,要将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首要职责、基本职责,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流程和各项授权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