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3322日下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田主持,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周振华、芙蓉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高见出席会议并讲话,韭菜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派出所、执法中队、市监所负责人,各办线负责人、社区主职以及辖区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韭菜园街道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动员部署会)

辖区重点单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前,组织辖区重点单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会上,总结去年和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各社区和辖区单位代表分别向街道递交2023年安全生产翻身仗目标管理责任状,社区和企业代表围绕如何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表态发言。

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企业代表就如何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作表态发言)

周振华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有更高的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和“事事抓在手上”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失万无,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坚决杜绝“谁遇上谁倒霉”“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刨根问底解决问题的现象,早晚巡查要走遍“大街小巷”、敲门行动要敲开“千家万户”、压实责任要说遍“千言万语”,监管执法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