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带队调研湘湖街道老旧小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24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323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湘湖街道调研老旧小区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甘丽丹,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组织指导科科长王治能,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徐跃参加调研。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湘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全程陪同。

刘克刚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湖社区佳天雅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在佳天雅苑小区党建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湘湖街道组宣科负责人、社区书记、小区支部书记、物业公司负责人、业委会主任对小区党建、居民代表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小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克刚同志对湘湖街道的小区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不动摇,将组织架构搭建、党员作用发挥、小区多元治理等方面的优秀做法推广拓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