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     字体大小:

2023530日,湖南省益阳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建军一行5人赴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芙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熊卫俊、副主席黄家旺等陪同调研,全国劳模、荷花园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航人刘朝辉作重点介绍。

(全国劳模刘朝辉向调研团详细介绍基层工会情况)

调研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基层工会和“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展示,刘朝辉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主要做法和创新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多年来,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党建带工建,以服务驻区单位职工、农民工满意为宗旨,积极开展驻区单位职工劳动竞赛、职工文化教育活动;关心农民工子女教育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攻坚克难,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成绩斐然。

全国劳模刘朝辉介绍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调研团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汤建军强调,“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立足基层,不断创新基层治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工会将认真汲取经验,因地制宜,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