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芙蓉区“十四五”规划群众意见征集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 2021-01-04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编制芙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规划,我区于2020年12月15日-30日面向全网征集群众意见,倾听“十四五期间,您最想芙蓉区政府办好的一件事是什么?”的答案。

经统计,截至12月30日,共收到192份群众心声,涉及教育、交通、民生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行政效能等多个方面。其中呼声较高的意见主要为:1、提高芙蓉区初高中办学教学质量、增建一所优质高中学校;2、加速浏阳河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周边交通道路、景观设施、商业配套等;3、加大整治交通拥堵、停车位紧张等问题;4、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提升居民生活质量;5、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保护生活环境;6、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办事效率。我区将认真对待以上每一份群众心声,科学谋划好芙蓉区未来蓝图。

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