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芙蓉区召开2021年度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21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8日上午,在芙蓉区政府召开了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谢孟,隆平高科技园、区纪委监委、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25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1年以来芙蓉区对口帮扶麻阳县、龙山县靛房镇工作的情况汇报,区农业农村局根据《湖南省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考核评价办法》明确各责任部门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谢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所有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省、市、区委关于对口帮扶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二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立足自身优势从支持麻阳县、龙山县靛房镇脱贫攻坚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按要求、按指标、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对口帮扶工作任务。三要坚定目标,严格考核。采取纵向、横向比较,对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行考核,确保对口帮扶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