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麻阳乡村振兴 彰显企业民本情怀

发布时间 : 2021-12-16     来源:芙蓉区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感谢对麻阳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贡献,对芙蓉区爱心助农帮扶工作的支持。”2021年12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攀、安子岭社区书记李检红把助力乡村振兴的锦旗送至湖南省彩之安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及湖南翔铭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对企业为麻阳乡村振兴爱心助农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是通过马坡岭街道工会联合会与企业工会积极联系促成的。马坡岭街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树立“一盘棋”“一家人”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助力麻阳群众早日增收致富。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农见真情。廖攀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搭建起社会组织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街道将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