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来芙蓉区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02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乡村对口帮扶工作协作,扎实推进全域对接工作,2022年3月2日上午,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万龙、滕春霞率队来到芙蓉区开展对口工作对接活动。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区机关总工会、区教育局、区商务局、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合作局、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麻阳苗族自治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段少瑞对芙蓉区近年来关于麻阳苗族自治县对口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芙蓉区在组织协作、产业协作、人才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等领域开展的帮扶工作,以及在教育帮扶、搬迁帮扶、消费帮扶等亮点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谢孟表示,热烈欢迎麻阳苗族自治县领导前来芙蓉区对接对口帮扶工作,双方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谢孟指出芙蓉区高度重视与麻阳苗族自治县的对口帮扶工作,并将其列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一项重要任务,制定了一系列对口帮扶工作方案,下一步芙蓉区将继续深化组织协作,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擦亮教育帮扶等亮点工作,与麻阳苗族自治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对口协作,携手走出一条共同富裕的发展新路,打造湖南省乃至全国县域的新标杆。

当日下午,芙蓉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商务局、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合作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同麻阳苗族自治县方面开展了具体对接商谈,进一步促进对口帮扶项目落地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