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麻阳两地工商联共话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 2022-06-12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麻阳是芙蓉区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县。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商联《关于开展“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对口帮扶集体经济薄弱村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引导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2022年6月10日,芙蓉区工商联、麻阳县工商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联席会召开。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麻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义臣,麻阳县工商联主席胡晓参加。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深化合作共商良策。赵小午强调“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要联合作战,团结共建,因地制宜,因地施策,推动对口帮扶专项行动的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强调工商联要树立“店小二”理念,强化用户思维,搞好服务工作。

会后,张义臣一行还参观了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互联网+农业”技术帮扶。经过充分联系沟通、走访对接,麻阳县工商联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