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消费帮扶促发展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为帮助芙蓉区对口支援的麻阳苗族自治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区总工会于2022年11月2日至2023年1月18日开展了麻阳消费帮扶活动。

活动前期,区总工会和麻阳苗族自治县供货商积极沟通,确定合适的麻阳农产品套餐,包含土鸡蛋、冰糖橙、花生、红糖、大富硒米、冬木耳、腊肉、菜籽油等优质农产品,品类丰富。其中花生是麻阳特色小籽花生,已申请地理标志性农产品。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区总工会积极发动区直机关工会、区街道社区工会、辖区内上千家企业工会进行购买,实现了477万的消费帮扶金额,促进了麻阳苗族自治县农产品消费。另外,区总工会自行筹措资金,为1400名环卫工人出资购买了麻阳农产品,为一线劳动群众送去温暖。

图为麻阳供货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优质冰糖橙的场景

图为麻阳供货商工作人员精心打包的场景

图为麻阳供货商工作人员装车准备运输的场景

购买的企业工会和区直机关工会、区街道社区工会会员收到货后一致好评,并进一步促进麻阳消费。“发货很快,冰糖橙很甜,我们公司同事都很满意。”“请问还有橙子吗?有同事想自己购买。”“如果有人喜欢要单独购买要怎么联系?”购买的工会会员收到货品尝后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