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长沙市农业自然灾害保险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8-02     来源:长沙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财政局,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

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现公布《2022年长沙市农业自然灾害保险补贴项目申报指南》(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官网http://nyw.changsha.gov.cn/),请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请各区县(市)农业农村部门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主体进行申报。

二、请各区县(市)农业农村部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对照申报条件做好审核工作,确保通过审核的项目符合申报要求。

三、请各区县(市)农业农村部门和财政部门于9月30日前,按照规定格式,将推荐项目汇总表、未推荐项目汇总表以联合行文形式,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财政局,同时上报公示影印件,其中对不同意推荐的项目,需写明理由。凡故意压制正当申报项目的区县(市),将取消项目申报资格。

附件:2022年长沙市农业自然灾害保险补贴项目申报指南

长沙市农业农村局  长沙市财政局

2022年8月2日

2022年长沙市农业自然灾害保险补贴项目申报指南.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