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1-07-29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就业帮扶是保民生、兜底线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2021年7月28日,为快速、精准服务2021年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芙蓉区在万家丽国际MAll西广场举办了“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屯渡街道主办。

图:招聘会现场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服务更暖心,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此次招聘会主要帮助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就地就近就业,长沙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冰火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和捷实业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共带来了8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普工、采购员、营业员、仓管员、保安员、保洁员、销售员等。活动现场参与招聘会的求职者达80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56人。

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社保、劳动维权政策咨询点,宣传人社最新政策,指导失业人员办理社保关系的接续,协助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介绍就业、再就业培训项目和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等利好政策。

图: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