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情况】2021年芙蓉区“点亮万家灯火·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4-16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2021年4月15日上午,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芙蓉区五里牌街道承办的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大型现场招聘会暨“点亮万家灯火 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长沙市火车站前坪隆重举行。

图:招聘会现场(一)

图:招聘会现场(二)

活动现场,到会的企业有五十余家,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湖南华天大酒店等多家大型企业都参加了此次活动,管理技术类、制造、销售类等上千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往行人的脚步,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都闻讯赶来,现场人头攒动,近五百余名求职者参加了招聘会。现场有37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大力宣传就业培训、人才新政、创业贷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相关政策问题,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图:人社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在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