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招聘会不断——芙蓉区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

发布时间 : 2023-04-11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8日上午,春日的长沙阳光明媚,在即将开业的龙湖长沙芙蓉天街对面,龙湖长沙芙蓉天街品牌专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招聘会主要为入驻商场的各大商户招聘人才,共有100多家企业提供了500多个岗位,现场来自附近社区的居民络绎不绝。

招聘会刚开始不久,博纳影院等商户就已经招到了所需员工,完成了招聘任务。不到半天时间,现场已有300多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我就住在附近的新安社区,看到家门口有这么一个大型商场开业很高兴,以后既有地方休闲购物还能提供工作岗位。”正在各大商户展位前浏览招聘信息的刘女士说。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零售类、餐饮类、娱乐类和大型超市,平均薪资待遇在5000-6000元,最高薪资达18000元。招聘会现场吸引了1000多名附近的居民朋友前来,不少人在现场直接填报求职登记表、面试。

此次招聘会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岸街道办事处、东岸街道工会联合会、东瑞社区联合主办,龙湖长沙芙蓉天街承办,湖南海纳明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洽谈”方式进行。

前期线上通过芙蓉区人社局官方“蓉社通”平台进行直播带岗,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线下进行面对面洽谈面试,并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由于线上沟通充分,线下的接触变得更为便捷高效。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芙蓉区今年打造的第4场家门口的招聘会。芙蓉区人社局将通过建设五个社区就业微市场和一个零工市场进一步串联各项招聘就业服务,着力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