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二批公办幼儿园申报等级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11-04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长发〔2019〕2 号)精神,根据《长沙市幼儿园分类定级认定标准》(长教通〔2019〕149 号)要求,区教育局启动了2021年第二批公办幼儿园分类定级认定工作,经过检查专家组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 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园所逐一进行认定,根据评审专家组评审结果,4所公办幼儿园通过评审认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区教育局反映,对线索不明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芙蓉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 0731-84683246

附件:长沙市芙蓉区2021年第二批公办园分类定级通过认定名单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4日

关于2021年第二批公办幼儿园申报等级认定结果的公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