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双减”工作再落重锤——芙蓉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11-11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1日,芙蓉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红波,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青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芙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同志关于全区“双减”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双减”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积极配合,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双减”工作。

蒋红波充分肯定了芙蓉区“双减”工作前期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后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强调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双减”,增强对“双减”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以更实举措抓“双减”,持续推进校内减负,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要以更强合力抓“双减”,加强部门联动和调度巡查,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