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2-16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治理成果,规范校外培训行为,2022年12月14日下午,芙蓉区“双减”工作协调小组第一副组长、副区长罗加祥组织召开辖区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调度会,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参加。

会议研究了非学科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审批与监管工作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各职能部门拿出具体意见并就非学科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监管数据共享及争议处理机制形成共识。会议对全区寒假校外教育培训治理工作进行了铺排。

罗加祥强调,各职能部门及属地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有序推进非学科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审批与监管工作。他强调,寒假治理工作要聚焦重点地区、关键时段和突出问题,要健全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预防、发现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整治工作,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违法违规培训行为,不断巩固学科类培训治理成果,确保“双减”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