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管理工作 长沙市“双减”工作专班联合工作组在芙蓉区调研

发布时间 : 2023-02-03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日,为全面推进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管理工作,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仁增达杰带领长沙市“双减”工作专班联合工作组一行对芙蓉区进行专项调研。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伟陪同调研,区教育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住建局、区科技局、区文旅体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及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级调研组听取了芙蓉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区直相关部门及培训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仁增达杰肯定了芙蓉区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形成长效协同共管机制,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把握标准,强化审批服务,制作工作路线图,加快推进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与管理工作。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芙蓉区每日思校外培训机构,查看师资配备及相关场地设施设备情况。

后续,芙蓉区将严格落实省市关于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和管理要求,践行各部门协同发力的工作机制,建立常态沟通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和争议处置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