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救助站迎接救助管理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3-02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确保全市救助管理机构隐患消除,平安稳定,2022年3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芙蓉区救助站的安全生产及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救助站工作人员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站内消防设施、办公设施、安全通道以及安全标识。详细询问了日常救助、站内受助人员照料和日常值班安排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宝贵建议。

此次联合检查,对芙蓉区救助站有效规范救助机构的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区救助站内卫生防疫、消防安全、业务建设等方面达到要求。区救助站将继续与多部门合作联动,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奋斗,努力提升救助管理服务品质,坚实守牢疫情防控线和平安建设兜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