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超5.7万个!长沙二季度岗位需求发布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降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确保我市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长沙各级人社部门对全市二季度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特别是对22条产业链上企业,进行了岗位收集,共汇总各类岗位5.7万余个,涉及网络工程师、高级技工、文员、一线操作工等多种职位。其中,长沙蓝思科技需求2万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招用1.5万余人。此外,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还将在本月密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尤其是线上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

据了解,在前期出台“人社抗疫20条政策措施”后,现在,长沙市人社局又公布了二季度岗位需求及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清单。接下来,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切实加强就业形势监测,强化岗位信息发布,加大重点群体“311”就业援助力度等,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阶段性用工需求,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求职者可关注“长沙人社”“长沙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获取《长沙市2022年二季度岗位需求表》《长沙市2022年二季度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清单》相关信息。

2季度岗位需求.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