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领导谢孟调研道路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06     来源:芙蓉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5日下午,芙蓉区领导谢孟调研道路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邹远征,芙蓉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廖斌、副局长汤宇陪同调研。

下午2点,谢孟一行首先来到汽车东站,详细听取了车站疫情防控的工作和站内班次运营情况介绍,查看了车站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落实核酸检测一日一检和疫苗接种情况。目前车站班次减少三分之一,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的班次已全部停运,日均旅客发送量1000人左右。站内员工、保洁、保安等重点岗位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完毕,并从7月31日起开展核酸一日一检,坚持落实进站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检测。谢孟对车站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指出: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应急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处置红码黄码旅客。

随后谢孟一行来到星沙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因车辆违章总量大被市安委办通报,谢孟一行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资料。谢孟强调:公司车辆违章多要认真分析原因,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驾驶员安全管理制度和奖惩制度,要结合公司运行实际实施一项目一策略,要深入研究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