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守牢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 : 2022-03-18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6日,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到芙蓉区进行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此次督查采取查资料、看现场,以及随机抽查生产经营企业等方式进行。市检查组一行对长沙市芙蓉区三星重型冶金设备配件厂、长沙南方新精零部件有限公司两家工贸企业开展检查。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未按照规定制定有限空间作业方案或方案未经审批擅自作业;是否未在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未向作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安全帽、全身式安全带、三脚架等劳动防护用具等。

通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有所提升,但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