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女性  幸福生活——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1-12     来源:芙蓉区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居民在家门口获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2022年1月11日上午,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妇幼保健医院党支部在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女性,幸福生活”义诊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肿瘤与宫颈病变专科副主任赵璟、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副主任医师袁琼参加。

活动现场,妇科专家根据居民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认真解答居民的疑问,义诊场面热闹而有序。“朝阳中心一直秉承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为辖区居民全心全意服务!国家现在越来越重视基层医疗,老百姓也愿意就近就诊,逐步实现了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真正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朝阳中心党支部成员罗小广说。

多年以来,朝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义诊及宣教讲座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采集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医疗相关服务等,让辖区居民更全面地了解到国家的惠民政策,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