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妇幼保健所机构名录

发布时间 : 2023-11-0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序号

数据项

信息来源

说明

1 

机构名称 

长沙市芙蓉区妇幼保健所 

对于提供医疗服务的卫生机构,机构名称填写《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机构名称”,如《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多个名称,则填写第一名称;对于提供非医疗服务的卫生机构,如疾控中心,机构名称填写《卫生机构(组织)分类代码证》的“机构名称”。 

2 

机构编码 

44492273543010212G2001 

对于提供医疗服务的卫生机构,机构编码填写《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登记号”;对于提供非医疗服务的卫生机构,如疾控中心,机构编码填写《卫生机构(组织)分类代码证》的“代码”,即卫生机构(组织)分类代码。 

3 

联系人 

胡锦 

4 

联系电话 

0731-84885767 

固定电话要有区号 

5 

机构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火炬中路八号 

精确到门牌号。省市县由系统自动生成,用户添加详细地址。 

6 

机构类型 

妇幼保健机构 

包括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从信息系统下拉框选择。 

7 

主办类型 

政府办 

包括政府办、社会办、个人办,从信息系统下拉框选择。 

8 

经纬度 

113.036378,28.219125 

机构所在地址经度和维度,用户通过点击地图位置的方式,系统自动获取。 

9 

上级机构 

长沙市芙蓉区卫生健康局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的上级机构为区县,社区卫生服务站或村卫生室的上级机构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 

10 

承担项目内容 

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 

支持多选。包括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肺结核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