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时间:2022年8月29日上午9:00

地点:区政府524会议室

议题:研究芙蓉区政府与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合作协议及相关工作

议定事项:

会议听取了人居环境局关于芙蓉区政府与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合作协议及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经过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强调,蔡锷中路两厢与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进行捆绑实施,是建设品质城市的客观需要,对于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带动片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化解债务、盘活棚改资源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以“钉钉子”精神,高效稳妥推进两个片区城市更新捆绑实施的各项工作。

二、会议对蔡锷中路两厢与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捆绑实施有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一是成立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同志任指挥长,刘熙宇同志、刘洪波同志、刘宪同志(常务)、刘文立同志、谢孟同志、蒋苒同志等任副指挥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蔡锷中路两厢与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具体架构及分工由人居环境局按程序报批。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指挥部原则每周一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实质推进。

二是原则通过《蔡锷中路两厢—西龙片区城市更新(旧城改建)项目实施合作协议(审议稿)》,经司法局、城建投核对后,人居环境局按程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