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2-28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时间:20221225下午14:00

地点:区政府524会议室

议题:

一、书面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三、审议《芙蓉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四、审议《芙蓉区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议定事项:

会议听取了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关于上述议题的情况汇报,经过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书面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统筹”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坚持”要求,自觉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创新方法、提升能力,确保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二、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由政府办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三、关于审议《芙蓉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原则通过《芙蓉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由发改局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四、关于审议《芙蓉区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原则通过《芙蓉区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由财政局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