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03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时间:2023131上午9:00

地点:区政府524会议室

议题: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重要指示精神》;

二、审议《芙蓉区2023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送审稿)》;

三、审议《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送审稿)》。

议定事项:

会议听取了金融事务中心、发改局、教育局、东湖街道关于上述议题的情况汇报,经过认真研究,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金融稳则经济稳,金融兴则发展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凝聚合力、精准施策,加强金融领域监管,树牢底线思维,注意风险防范,强化早发现、早识别、早处置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全区金融安全稳定。

二、关于审议《芙蓉区2023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送审稿)》

会议原则通过《芙蓉区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审议稿)》,由发改局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关于审议《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送审稿)》

会议原则通过《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送审稿)》,由发改局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