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应急管理局督查各街道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 2021-02-09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芙蓉区烟花危化工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的文件要求,芙蓉区应急管理局从2021年2月1日至7日对芙蓉区各街道春节前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的宣传、摸排、惩治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直奔街道、小区、门店,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相关街道并当场移交。各街道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反应迅速,并在此基础上再次进行排查。

此次督查发现各街道均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宣传单、小喇叭、电子屏均有体现,除韭菜园、东湖、东屯渡、朝阳街道4街道未发现违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现象,其他各街道均有个别小超市仍有少量的烟花小产品销售。

截至2021年2月7日全区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292人次、排查企业891家,收缴烟花爆竹21.5标件,行政执法中队立案查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门店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