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元宵节烟花爆竹禁限放督查工作通报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芙蓉区蓝天办的统一部署,自2021年2月18日至2月26日,芙蓉区应急管理局对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和各街道“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开展了第二轮督查。

督查组依旧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直奔街道、小区、门店,此次共抽查35家小超市,除发现2家小超市内有烟花小产品共计十小盒外,其他33家小超市均无发现。

第二轮督查期间,芙蓉区各街道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01人/次,着重排查了643个超市、门店、仓库,收缴烟花爆竹4标件,接到举报信息3起,查实1起。

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后至2021年12月31日芙蓉区全面进入禁放期,在禁放期内各街道仍需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美好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